Skip to main content

楊林 把心留住


前幾天在路上聽到某個老闆在放這首歌,聽到"也許你需要獨立的生活"這句,一股熟悉感,還想不起來是什麼歌,查了一下,就接連好幾天一直在聽楊林的好幾首歌

歌詞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為什麼你要放棄我
是誰拭去了你的諾言
是誰想要把你的心帶走
改變了我的生活(哦)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為什麼你要放棄我
是誰拭去了你的諾言
是誰想要把你的心帶走
改變了我的生活(哦)
也許你需要獨立的生活
你需要溫柔的方式
但請別把心帶走
因為我已經付出所有的我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為什麼你要放棄我
是誰拭去了你的諾言
是誰想要把你的心帶走
改變了我的生活(哦)
也許你需要獨立的生活
你需要溫柔的方式
但請別把心帶走
因為我已經付出所有的我
我走了
雖然我真的不想離開你(也許你需要獨立的生活)
可是 我又不能留下
因為 我不屬於永遠(你需要溫柔的方式)
也不知道未來
但也許會有一天(但請別把心帶走)
希望真的會有這麼一天
我能回來(因為我已經付出所有的我)
回到你的身邊
不知道有多好
希望你
不要再想我(也許你需要獨立的生活)
不要再念我
我真的走了
再見了 我心愛的人(你需要溫柔的方式)
(但請別把心帶走)
(因為我已經付出所有的我)


作詞/作曲:陳彼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