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李宇春 & 吳青峰] 春雨裡

詞曲|吳青峰

演唱|李宇春、吳青峰

慢慢靠近 雨落得很有耐性

輕輕敲打呼吸 像在測試骨骼的聲音

讓我收起 衣夾上曬的姓名

不需被辨認 也不需要什麼證明


好嗎 搭我的肩

走吧 嘩地一瞬間


每一道濕都是身體 記住世界的方法

風輕舞髮梢 不會讓你倒下

任偏差長出方向感 任裂縫繼續發芽

就算疼也是 走向前的形狀


春雨裡 一切甦醒

就讓我 淋個徹底


難道溫柔 非得要腳步很輕

你大聲而堅定 擁抱了被蹂躪的命運

難道抵達 非得竭盡了力氣

光是站在這裡 不閃躲就是我的決心


傷疤 目光所及

提醒 我還在感覺


每一道濕都是身體 記住世界的方法

風輕舞髮梢 不會讓你倒下

任偏差長出方向感 任裂縫繼續發芽

就算疼也是 走向前的形狀


春雨裡 一切如新

就讓我 淋個過癮


曾想放棄也曾拼命喘息 都悉心收納

那鼎沸的黑 也是一種土壤

所有痛都被青春翻譯成 活著的力量

我依然願意 未完成地歌唱


雨停了 無需晴朗

春雨裡 我曾昂揚

我就是 我的晴朗

春雨裡 閃閃鋥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