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Gusttavo Lima - Balada (Tchê Tchê Rere) [DVD Gusttavo Lima e Você - Ao V...


歌詞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La noche呼喚浪漫,完美
La noche pide romance, está perfecta

我的心已經準備好見到你了,親愛的
Mi corazón preparado para verte, amor

我請你耐心點,他們在皮薩獨自一人
Te pido tengas paciencia, que esto solo empieza

(平靜地)如果我走到你身邊吻你(三、二、一)我會原諒你的頭
(Tranquila) Si te llego a besar (tres, dos, one) te pierdo la cabeza
寶貝,女孩,戀愛中的女孩
Gata, menina, chica enamorada

我想在黎明時帶她到我們這裡來
Quero llevármela a usted en la madrugada

隨陽光逸出,掌舞
Bailar, volar, con el sol escapar
神聖的女孩,戀愛中的女孩
Gata divina, chica enamorada

我想在黎明時帶她到我們這裡來
Quero llevármela a usted en la madrugada

隨陽光逸出,掌舞
Bailar, volar, con el sol escapar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雷切
Tchereretchê

切、切、切、切
Tchê, tchê, tchê, tchê

美麗的黑髮美女,我找到了你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雷切
Tchereretchê

切、切、切、切
Tchê, tchê, tchê, tchê

美麗的黑髮美女,我找到了你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今天他單身
Hoy anda soltera

如果你看到了它並且如果你看到它如你所願
Se viste y se ve bien como quiera

從正面,從船頭,戰利品展開,哇
De frente, de lao', booty desarrollado, wow

我瘋了,沒有想法
Me tiene loco y sin ideas

其中之一、兩個或三個
Uno dos, dos o tres

Tragos 讓它打破鎖鏈
Tragos haciendo que rompa caderas

如果你繼續拿出fiera
Si sigue sacando la fiera

我會帶著它,這樣我就能掠奪坎德拉
Me la llevo conmigo pa' que saque candela
寶貝,女孩,戀愛中的女孩
Gata, menina, chica enamorada

我想在黎明時帶她到我們這裡來
Quero llevármela a usted en la madrugada

隨陽光逸出,掌舞
Bailar, volar, con el sol escapar
神聖的女孩,戀愛中的女孩
Gata divina, chica enamorada

我想在黎明時帶她到我們這裡來
Quero llevármela a usted en la madrugada

隨陽光逸出,掌舞
Bailar, volar, con el sol escapar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雷切
Tchereretchê

切、切、切、切
Tchê, tchê, tchê, tchê

美麗的黑髮美女,我找到了你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雷切
Tchereretchê

切、切、切、切
Tchê, tchê, tchê, tchê

美麗的黑髮美女,我找到了你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Señorita nosotros 我們是 Dyland papi
Señorita nosotros somos Dyland papi

萊尼旁邊
Junto a lenny

與你的手說話的人
El que habla con las manos

埃利爾!
¡Eliel!

有音樂
Con música

波多黎各和巴西
Puerto Rico & Brasil

三二一,走
Tres, dos, one, go
寶貝,女孩,戀愛中的女孩
Gata, menina, chica enamorada

我想在黎明時帶她到我們這裡來
Quero llevármela a usted en la madrugada

隨陽光逸出,掌舞
Bailar, volar, con el sol escapar
神聖的女孩,戀愛中的女孩
Gata divina, chica enamorada

我想在黎明時帶她到我們這裡來
Quero llevármela a usted en la madrugada

隨陽光逸出,掌舞
Bailar, volar, con el sol escapar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雷切
Tchereretchê

切、切、切、切
Tchê, tchê, tchê, tchê

美麗的黑髮美女,我找到了你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雷切
Tchereretchê

切、切、切、切
Tchê, tchê, tchê, tchê

美麗的黑髮美女,我找到了你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你我沃伊
Y me voy

墜入愛河
A enamorar

跟隨
Seguiré

我不會停止
No voy a parar
寶貝,女孩,戀愛中的女孩
Gata, menina, chica enamorada

我想在黎明時帶她到我們這裡來
Quero llevármela a usted en la madrugada

隨陽光逸出,掌舞
Bailar, volar, con el sol escapar
神聖的女孩,戀愛中的女孩
Gata divina, chica enamorada

我想在黎明時帶她到我們這裡來
Quero llevármela a usted en la madrugada

隨陽光逸出,掌舞
Bailar, volar, con el sol escapar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雷切
Tchereretchê

切、切、切、切
Tchê, tchê, tchê, tchê

美麗的黑髮美女,我找到了你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切切雷切切切
Tchê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爾切切
Tcherere tchê tchê

切雷雷切
Tchereretchê

切、切、切、切
Tchê, tchê, tchê, tchê

美麗的黑髮美女,我找到了你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迪蘭·帕皮
Dyland papi

萊尼旁邊
Junto a Lenny

與你的手說話的人
El que habla con las manos

埃利爾!
¡Eliel!

(美麗的黑髮,我找到你了)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美麗的黑髮,我找到你了)
(Linda morena, te encontré)

作詞/作曲:Cassio Sampaio Silva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