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吉星出租] 暮色回響


作曲:吉星出租
作詞:吉星出租
原唱:吉星出租

歌詞

傳說浩瀚銀河有顆星是他
走出時間後仍然選擇留下
漆晝中溫柔的不像話
靜守著他的遺憾啊
舊的搖椅吱吱呀呀停不下
風捲走了滿院的落葉落花
鄰居家小孩吵鬧聲好大
可為什麼我總覺得那就是他
或許你也聽過他說話
低沈或嘶啞
那是他在傾訴他的牽掛
他也許在最後的地點
在你的身邊
在你的夢魘
如果看見他請別害怕
神啊可不可以讓我感受一下
看在我們對彼此都放心不下
就算一陣風一片葉一個眼神的觸碰
都好啊
而他可不可以借你給我回答
只有被遺忘才算走到終點嗎
就算有遺憾也只能永遠的留在昨天
懷念啊
啊
啊
舊的搖椅吱吱呀呀停不下
風捲走了滿院的落葉落花
鄰居家小孩吵鬧聲好大
可為什麼我總覺得那就是他
或許你也聽過他說話
低沈或嘶啞
那是他在傾訴他的牽掛
他也許在最後的地點
在你的身邊
在你的夢魘
如果看見他請別害怕
神啊可不可以讓我感受一下
看在我們對彼此都放心不下
就算一陣風一片葉一個眼神的觸碰
都好啊
而他可不可以借你給我回答
只有被遺忘才算走到終點嗎
就算有遺憾也只能永遠的留在昨天
懷念啊
那就等宇宙湮滅等黃泉擱淺我們會化作塵埃
終將再見
等宇宙湮滅等黃泉擱淺我們會化作塵埃
終將再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