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Ryan.B & 周延英 - 沒有理由【歌詞字幕 / 完整高清音質】♫「不知不覺的放開你...」Ryan.B & Effie - No Reason


專輯:沒有理由
歌手:Ryan.B / 周延英(英子-effie)
作曲 : 永彬Ryan.B
作詞 : 永彬Ryan.B
編曲:永彬Ryan.B
 
沒有人可以去等待
不知不覺的放開你
我們都沒有那勇氣
Baby I’m sorry I’m so lonely
我們都沒有錯與對
找不到任何一個原因
沒有理由的離開
Baby I’m sorry I’m so lonely
看見信息不是不想回你
只是我們的對話少了一些甜蜜
看似很正常的語句 但透著距離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 也許是正常的關係
我每時每刻都在告訴自己
我還是很愛你的只是Lonely
不知道微信什麼時候開始沒有表情
你的上班時間多了 沒有那麼多的高興
回想起來 剛開始的時間
倆個人都在 都想辦法離開 沒有理由的
沒有人可以去等待
不知不覺的放開你
我們都沒有那勇氣
Baby I’m sorry I’m so lonely
我們都沒有錯與對
找不到任何一個原因
沒有理由的離開
Baby I’m sorry I’m so lonely
理由 理由 理由 理由
再多理由 無法挽留
愛情 愛情 愛情 愛情
再多理由 說停就停
回想起來 剛開始的時間
倆個人都在 都想辦法離開 沒有理由的
沒有人可以去等待
不知不覺的放開你
我們都沒有那勇氣
Baby I’m sorry I’m so lonely
我們都沒有錯與對
找不到任何一個原因
沒有理由的離開
Baby I’m sorry I’m so lonely
沒有人可以去等待
不知不覺的放開你
我們都沒有那勇氣
Baby I’m sorry I’m so lonely
我們都沒有錯與對
找不到任何一個原因
沒有理由的離開
Baby I’m sorry I’m so lonely
 
I’m sorry I’m so lonel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