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羅文 塵緣

作詞:娃娃|作曲:徐日勤|編曲:鮑比達

歌詞

塵緣如夢幾番起伏總不平

到如今都成煙雲

情也成空宛如揮手袖低風

幽幽一縷香飄在深深舊夢中

繁華落盡一身憔悴在風裏

回頭時無情也無雨

明月小樓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漫漫長路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嚐盡人情淡薄

熱情熱心換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獨向寂寞

人隨風過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繁華落盡一身憔悴在風裏

回頭時無情也無雨

明月小樓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漫漫長路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嚐盡人情淡薄

熱情熱心換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獨向寂寞

人隨風過自在花開花又落

不管世間滄桑如何

一城風絮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一城風絮滿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飄過


作詞/作曲:Xi Lin / Yat Kun Tsui



八月桂花香主题曲《尘缘》,那年米雪遇上刘松仁,让人至今难忘!


羅文 塵緣(國語版) [ 音質優化處理|高解析音質|動態歌詞 ] 絕響經典|帶動粵語流行歌壇新穎表演風格始祖|《塵緣》國語專輯|1988年發行|傑瑞的經典音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