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王夢麟] 老人與狗

王夢麟的"老人與狗"
這首歌的原曲是日本樂團もんた&ブラザーズ所唱
曲名:ジャーニー

中段及尾段撕裂的電吉他聲音道盡了人生的淒涼。


繁華大街的後巷 昏黃路燈照著 一個老人一條老狗 緩緩徘徊 無家歸留 他偶而佇立似在回憶 年輕荒唐的歲月 又似傾聽 離他遠去的喧嘩 繁華大街的後巷 寒冷夜風吹著 只有老人沒有老狗 緩緩徘徊 無家歸留 他偶而佇立似在回味 難忘昨夜的豐盛 又似悵惘難耐今夜的寂涼 老人在想逝去的黃金歲月 就像昨夜鍋中的老朋友 為了貪圖一時的享受 付出的代價將至永久 繁華大街的後巷 無盡夜色罩著 一段人生一個故事 沒有開始 沒有結束 它偶被提起似在暗示 好逸惡勞的教訓 又似意味人生際遇的無奈

歌詞:

繁華大街的後巷 昏黃路燈照著 一個老人一條老狗
緩緩徘徊無家歸留 他偶而伫立似在回憶
年輕荒唐的歲月 又似傾聽離他遠去的喧嘩
繁華大街的後巷 寒冷夜風吹著 只有老人沒有老狗
緩緩徘徊無家歸留 他偶而伫立似在回味
難忘昨夜的豐盛 又似怅惘難忘今夜的寂涼

老人在想逝去的黃金歲月 就像昨夜鍋中的老朋友
爲了貪圖一時的享受 付出的代價將至永久
繁華大街的後巷 無盡夜色罩著 一段人生一個故事
沒有開始沒有結束 它偶被提起似在暗示
好逸惡勞的教訓 又似意味人生際遇的無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