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金久哲Jin Jiu Zhe【嗑兒】(Ke Er)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嘞,誰把誰當了真,套路玩的深


金久哲 - 嗑兒
作詞:酒瘋
作曲:張天賦
==========================================
青春獻給小酒桌
醉生夢死就是喝呀
青春就像打麻將
不是點炮就自摸啊
英雄一怒為紅顏
紅顏一笑為了錢啊
仇人三千奈我何
天逍地遙自成佛
男人不用太時尚
但是得有男人樣
男人一直在堅強
女人忽悠也迷茫啊
男人要是真有錢
他和誰今生都有緣啊
萬丈高樓平地起
輝煌只能靠自己
社會很單純
複雜的是人嘞
誰把誰當了真
套路玩的深
社會很單純
感情哪有真
誰能在乎我啊
星星知我心嘞
嘮嘮嗑吧
嘮嘮嗑吧 哈哈
青春獻給小酒桌
醉生夢死就是喝啊
青春就像打麻將
不是點炮就自摸啊
英雄一怒為紅顏
紅顏一笑為了錢啊
仇人三千奈我何
天逍地遙自成佛
男人不用太時尚
但是得有男人樣
男人一直在堅強
女人忽悠也迷茫啊
男人要是真有錢
他和誰今生都有緣啊
萬丈高樓平地起
輝煌只能靠自己
社會很單純
複雜的是人嘞
誰把誰當了真
套路玩的深
社會很單純
感情哪有真啊
誰能在乎我
星星知我心嘞
社會很單純
複雜的是人嘞
誰把誰當了真
套路玩的深
社會很單純
感情哪有真
誰能在乎我啊
星星知我心嘞
來來來來來 來來來
嘮嘮嗑吧
來來
來來來來來 來來來
嘮嘮嗑吧
來來
社會很單純
複雜的是人嘞
誰把誰當了真
套路玩的深
社會很單純
感情哪有真
誰能在乎我
星星知我心嘞
誰能在乎我
星星知我心嘞
誰能在乎我
星星知我心啊嗨喲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