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劉德華] 練習


作詞:李安修/王裕宗     作曲:黎沸揮


如果留下多一秒鐘,可以減少明天想你的痛
我會願意放下所有,交換任何一絲絲可能的佔有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天天都會熟悉,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幸福只剩一杯沙漏,眼睜睜看著一幕幕甜蜜
不會再有原本平凡無奇的擁有,到現在竟像是無助的奢求

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天天都會熟悉,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
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 回去

我已開始練習,開始慢慢著急,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
我天天練習,天天都會熟悉,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試著刪除每個兩人世界裡,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那些曾經共同擁有的一切美好和回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