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Ice Paper - 心如止水

作曲 : Ice Paper

作詞 : Ice Paper

編曲 : Ice Paper

混音 : Ice Paper

采樣 : QUIX - Deep Home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

是不是會擔心 變成一只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

是不是會暫停 在世界的盡頭


浸泡在十公升的瓶裏

單純想要呼吸 討厭雲裏霧裏

出沒在被遺忘的抽屜

你曾經的手筆 寫著心口不一


現在是黑夜白晝我都隨便

像迷路的天鵝遊失在水面

盡力去捕捉惡夢裏的碎片

不需要你的歌來幫我催眠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

是不是會擔心 變成一只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

是不是會暫停 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 找不完的借口

是不是會狠心 把我驕傲解剖

愛著誰的她 能否將你接受

是不是會上癮 拜托慢些降落


華麗的紅房間 發黴的舊唱片

沒必要聽個遍 掉了漆的播放鍵

你情願冒著險 睡在他的身邊

沒耐心去分辨 誰和誰能夠走多遠


穿過幾條街就能找到關鍵

解開我的問題沒什麼懸念

轉了幾個彎還是回到原點

我該如何出現在你的面前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

是不是會擔心 變成一只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

是不是會暫停 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 找不完的借口

是不是會狠心 把我驕傲解剖

愛著誰的她 能否將你接受

是不是會上癮 拜托慢些降落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

是不是會擔心 變成一只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

是不是會暫停 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 找不完的借口

是不是會狠心 把我驕傲解剖

愛著誰的她 能否將你接受

是不是會上癮 拜托慢些降落


《心如止水》EDM Cover ( 蔡恩雨 Priscilla Abby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