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汪峰] 春天里

還記得許多年前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剪去長髮

沒有信用卡也沒有她 沒有 24 小時熱水的家

可當初的我是那麼快樂 雖然只有一把破木吉他

在街上在橋下在田野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也許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這春天裡

還記得那些寂寞的春天 那時的我還沒冒起鬍鬚

沒有情人節沒有禮物 沒有我那可愛的小公主

可我覺得一切沒那麼糟 雖然我只有對愛的幻想

在清晨在夜晚在風中 唱著那無人問津的歌謠

如果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在這春天裡 春天裡

凝視著此刻爛漫的春天 依然像那時溫暖的模樣

我剪去長髮留起了鬍鬚 曾經的苦痛都隨風而去

可我感覺卻是那麼悲傷 歲月留給我更深的迷惘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裡 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流淌

也許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在這春天裡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這春天裡 (請把我留在 哦)

如果有一天 (耶)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在這春天裡 春天裡

也許有一天 我老無所依

請把我留在 在那時光裡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離去

請把我埋在 在這春天裡 春天裡


作詞/作曲:Feng Wang


农民工翻唱《春天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