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王心凌-當你


王心凌-當你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 
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 
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 
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我們都要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 
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 ~ ~ 啦 ~ ~ ~啦 ~ ~ ~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啦 ~ ~ ~ 啦 ~ ~ ~

Cyndi Wang王心凌实力演唱《当你》,陪伴了整个青春系列,甜甜地总是那么让人心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