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ur Shame 凹與山 - 理查 Richard


Our Shame 凹與山 - 理查 Richard(Official Video)

關於一個在西雅圖偷飛機的男人。
西雅圖是個緯度比較高的地方。如果你在夏天晚上 8 點多,貼著水面飛行,可以看到夕陽散落在山海的交界。
運氣好一點,也許可以看到虎鯨。
有一個叫做理查羅素(Richard Russell)的男人,在機場工作。他在 2018 年 8 月某個平凡無奇的傍晚,偷偷幹走了一架飛機,完成了他一生的飛行夢。

這不是勵志的童話故事,理查沒有打算降落,出書上電視。
他這一生曾經開麵包店,曾經想當飛行員,不曾計畫傷害任何人。
他的夢想是他這輩子犯下的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大錯。
獻給每個努力生活的人。

【歌詞 Lyrics】


理查 理查
後來每個人都說
你啊 你啊
不像是會做壞事的那種人啊


習慣 習慣
世界的機率雖然
一半 一半
但避免受傷總是不太簡單


起飛 起飛
雲層和森林都在
後退 後退
或許會降落在某個海面


去看 夕陽慢慢上岸
去看 鯨魚在不在
鯨魚在不在


理查 理查
只有你自己知道
你啊 你啊
就是個螺絲鬆掉的那種人啊


一天 一天
做著重複的工作
存錢 存錢
花光了就再開始新的一天


起飛 起飛
雲層和森林都在
後退 後退
或許會降落在那個海面


理查 理查
付過代價的人才不虛此行啊
其他 其他
畢竟也只能夠卑微地落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