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王菲《歸途有風》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


王菲《歸途有風》電影《萬里歸途》主題曲

作詞:唐恬
作曲:錢雷
編曲:錢雷

要 穿過那 世間的火
要 嘗過一生 炙熱的默
有多少 不得已 來不及 還流浪在夢裡
才可明白 為何而來
要 放開過 勿放的手
要 千山萬水 懂得淚流
要風起 要別離 要萬里 要歸期不由你
才可明白 為何回頭
誰在喚我
喚我的名字 我的遠走
我沒說的 愛與歉疚
請讓風聲 帶我回家
讓它告訴我
抉擇多難 都已做過
不問得失 無悔對錯
讓月光 帶我回家
讓來路 帶我回家吧 歸途中
別睡 要走向篝火 滿身風沙的人呐
把行囊 都燒了 愛僅需空著兩手
別退 要走向脆弱 聽見哭聲的人呐
門背後 是誰呢 擁抱著 你的噩夢
Wu
離開的 會重逢
誰在喚我
喚我的名字 我的遠走
我沒說的 愛與歉疚
一聲聲 帶我回家
記得告訴我
該我赴的約 都已赴過
不問得失 無悔對錯
讓月光 帶我回家 牽著我的手
讓來路 帶我回來吧 歸途上 總有風
淚與淚重逢
唯有愛證明活著
四月 燕子又飛過 夏夜會復活蟬鳴
歸來吧 歸來吧 不管你失去什麼
冬天 升起了煙火 就原諒大雪寒冰
歸來吧 歸來吧 從荒漠 裡奔向我
Wu
歸途上 總有風
聽見了嗎 要走向篝火
別睡著了 這不是盡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