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iska laupaku 從此刻起《從此刻起-布農孩子的傳承與跨界》/ From This Moment " Paiska laupaku"


Paiska laupaku  從此刻起《從此刻起-布農孩子的傳承與跨界》/ From This Moment " Paiska laupaku"

PaIska laupaku  o-e-he  Malmanau  o-e-he
從此刻起        要努力
Liska tama    o-e-he  Madaidaz  tais -an  o-e-he
信靠天父        愛弟兄姊妹
Ta-aza halinga  o-e-he  Isia isnag  o-e-he
長輩的話          謹記在心
Tahu  duma  o-e-he  Min-amau bunun  o-e-he
告訴身邊的人      好好做人
Milis kin mai lumah mai asang sin taisis-an
當想起我的家和家人及故鄉時
Milis kin mailumah mai-asang   dalah ludun.
當想起我家和我的故鄉, 那些土地和山林
Paiskalaupaku malmananu
從此刻起,我要努力
Milis kin mai lumah mai asang sin taisis-an
當想起我的家和家人及故鄉時
Milis kin mailumah mai-asang sin dalah ludun.
當想起我家和我的故鄉, 那些土地和山林
Paiskalaupaku malmananu
從此刻起,我要努力
Masi-ala  o-e-he,Maskun kata o-e-he,Malinaskal  o-e-he,Masta tala  o-e-he,Aukas kata  o-e-he,
要好好的,我們一起等待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Taki litu  o-e-he,Isia ludun  o-e-he,Mihumisang o-e-he
我們來自利稻.住在山上.充滿感恩

《從此刻起-布農孩子的傳承與跨界》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雙躍關懷成長協會製作發行。
雙躍長期服務偏鄉與部落孩子,發現部落青年因求學與生存移居至都市,身處都市而經歷生活文化的衝擊,面對傳統部落文化精神與都市競爭適應的矛盾,內心茫然迷惘…。因此,透過傳統歌謠錄製傳承布農文化,結合流行跨界發揚布農勇士精神,祝福每個布農孩子在未來的社會中,延續布農生命生生不息,保有自我、跨越文化藩籬、躍出生命嶄新的一頁。
專輯銷售所得將全數用於關懷偏鄉與部落服務。

想你的時候 Remix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