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小人最新專輯/小人國【二分之一】Official Music Video

小人最新專輯/小人國【二分之一】Official Music Video


兩個人進 一個人出
一個人住 兩人房 一個人租
一個人讀 兩個人的書
一個人的二輪電影
一個人笑 一個人哭
一個人出門 帶兩頂安全帽
看到街上兩個人 他們用一個安全套
一個人去好樂迪 錢要算兩個人
唱兩個人的故事 一個人鋪陳
在兩個人的節日 一個人過節
兩個人的過節 一個人作結
留下一張照片 兩倍想當時
原來一個人做菜 寂寞兩湯匙
那就第二件半價的酒 一個人醉
跟大家說 一個人OK阿 兩個人累
那就一邊淚水 一邊乾笑
他是兩棲類
偶爾探了探另一邊 若有人裡會
她是二分之一 X2
只剩下一半 留在那一段
想著那一段
想到那 副歌唱一半

想像跟那一個人在周休二日
或許跟以前一樣 在午夜二時
想像跟那一個人生出她們的二世
一想到太美 不敢想第二次
所以又一個人看表演 在駁二
一首動人情歌 她又想醜二
一度兩雙鞋 齊步走 一二一二
奈何此刻 兩頭燒 那時一頭熱
從此在二與一打轉
一個人的話題談兩個人 請打斷
又在雙人的場合變成單細胞
那許了兩個願望最後一個難打算
終於..
他從兩手 露了一手
終於..
他從二流 也爬到一流
沒人吸二手菸 不再是二手貨
剩下一種落寞 眼角裡沒躲過
他是二分之一 X2
只剩下一半 留在那一段
想著那一段
想到那 副歌唱一半

他..(間奏)

他是二分之一 X2
只剩下一半 留在那一段
想著那一段 想到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