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頑童MJ116【SPOTLIGHT】Official Music Video

頑童MJ116【SPOTLIGHT】Official Music Video

期待她今天是什麼打扮
其實就算沒有穿也好看
可能怕我東西弄不見
最好別冒險 整晚牽著女伴
旁邊都在問 她是誰 新的妹 幫她鋪餐巾
她是瘦 還是肥 我都不在意
別開車 不安全 因為在看妳
媽我把到女明星
根本藏不住妳 我藏不住妳
擔心被別人注意
She's over stunned under spotlight
跟她上街變得好秋 像個明星戴著雷朋
感到溫暖 她的spotlight
她的美只在我眼中 哎呀其他人不會懂
08被閃閃閃 閃閃瞎雙眸
他們被閃閃閃 閃閃瞎雙眸
當我見到她的時候我的精神都繃緊
羨煞旁人她是最美的風景
在夜裡 她亮著 即使離我好幾公里
再美的美女 我都屏蔽 當做空氣
散發氣質 不得不讓我低頭
看他吃冰使我口水多吞了幾口
直視著她 白色肩帶滑下
讓人融化 心目中蒙娜麗莎
根本藏不住妳 我藏不住妳
擔心被別人注意
根本藏不住妳 我藏不住妳
擔心被別人注意
She's over stunned under spotlight
跟她上街變得好秋 像個明星戴著雷朋
感到溫暖 她的spotlight
她的美只在我眼中 哎呀其他人不會懂
帶她出門 讓所有的人大吃ㄧ驚
路人反應 都覺得我牽著女明星
有她在 就算是沙漠也變成市中心
這天菜 讓這些男人宿敵回到叢林
怎麼可以正到我不用吃飯
美艷震到我的ㄧ舉一動就像痴漢
去哪都ㄧ直看 美得那麽自然
工作都不想管 只想帶她繞地球轉
She's over stunned under spotlight
跟她上街變得好秋 像個明星戴著雷朋
感到溫暖 她的spotlight
她的美只在我眼中 哎呀其他人不會懂
08被閃閃閃 閃閃瞎雙眸
他們被閃閃閃 閃閃瞎雙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