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關東煮ft.MC real-今晚不回家

關東煮ft.MC real-今晚不回家

還記得去年夏天激情在星空下
你說你想要跟我一起飛到星空上
游移在我腦海的畫面我不會空想
我說我住的地方有一張很大的空床
你不曾不聽話你咬著你的嘴唇
我用力往前盪 感受瞬間永恆
你開始輕晃看鏡子裡的我們
寫字在你手心上你的臉變的紅潤
babe I taste you I guess I need you
如果可以的話every night我hold住
我們每次上街都是萬眾矚目
連羅密歐跟茱麗葉都忌妒我們幸福
hey girl 是你教我放鬆
甚至教我不用言語就能跟你溝通
是你自己說的在你身上放縱
你說怎麼玩都可以但不准對你放手

*real

今晚的夜色太美所以我還不想回家
一個人我待在哪 只期待你的髮香
今晚的夜色太美所以還不想回家
一個人兩個人 說愛你我能不能(x2)

-關東煮

你說枕邊 不能少了我的手臂
花了幾千 又在你身上破費
不同的技巧我們試了好幾遍
好幾夜你最愛是跟我面對面
babe我把你當我的寶
你會別的女生不會的技巧
肢體動作就像特殊訊號
如果沒有對到你都會自己瞧好
so sexy 我喜歡你的壞
so pretty 根本是我的菜
無與倫比就像上天賜予
赤裸著我們靠近胸貼在一起
每次到裡面你要我用心體會
不用像其他人還在party買醉
你給我特權我的罪你赦免
你說你想要我每天都帶你飛到天界

*real

今晚的夜色太美所以我還不想回家
一個人我待在哪 只期待你的髮香
今晚的夜色太美所以還不想回家
一個人兩個人 說愛你我能不能(x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