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王菲 - 執迷不悔

王菲 - 《執迷不悔 (國)》MV

这一次我执著面对 任性地沉醉

我并不在乎 这是错还是对

就算是深陷 我不顾一切

就算是执迷 我也执迷不悔

别说我应该放弃 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执迷 就让我执迷不悔

我不是你们想得如此完美

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清真伪

并非我不愿意走出迷堆

只是这一次 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於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只能执迷而不悔

别说我应该放弃 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 去看去感觉

你并不是我 又怎能了解

就算是执迷 就让我执迷不悔

我不是你们想得如此完美

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清真伪

并非我不愿意走出迷堆

只是这一次 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於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只能执迷而不悔

要我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的感受周围

就算痛苦 就算是泪

也是属於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

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

就算疲倦 就算是累

只能执迷而不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