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那女孩對我說 戴羽彤版【創作MV】


那女孩對我說  戴羽彤版【創作MV】

電影片段來源:少年的你/ Better Days
演員:周冬雨/易烊千璽 

那女孩對我說
翻唱:戴羽彤  
原唱:黃義達
詞:易家揚
曲:李思菘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捧著她的名字 她的喜怒哀樂 往前走 多久了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一個人心中只有一個寶貝 久了之後 她變成了眼淚
淚一滴在左手 凝固成為寂寞 往回看 有什麼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那女孩對我說 保護她的夢
說這個世界 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 但是她並不曉得
遍體鱗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愛過
那女孩對我說 說我是一個小偷
偷她的回憶 塞進我的腦海中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揹著她的夢
一步步向前走 她給的永遠 不重

黃義達 Yida Huang - 那女孩對我說



Uu - 那女孩對我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