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艾辰 - 錯位時空


艾辰 - 錯位時空


演唱:艾辰
作詞:周仁
作曲:張博文
編曲:陳林
分軌混音:Mr.魚
製作人:艾辰
貝斯:譚瑋
吉他:望雷
監制/統籌:孫斌@子文沐凡
貼唱/和聲:沙栩帆
企劃:丁柏昕/袁曉童
宣發:徐思靈
出品人:謝奇笛/凌聯興
OP:騰煌星象
出品:網易颶風工作室

填不滿半排觀眾的電影
直到散場時突然亮起燈
字幕定格在某某出品和發行
我目送 他們行色匆匆

像個自不量力的復讀生
完不成金榜題名的使命
命不是猜剪刀石頭布的決定
那麼任性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那我們算不算 相擁
可如夢初醒般的兩手空空
心也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是否看過同樣 風景
像擾亂時差留在錯位時空
終是空 是空

數不完見證許願的繁星
沒靈驗誰來安慰壞心情
十字路口閃爍不停的信號燈
有個人 顯然心事重重

三個字 只能說給自己聽
仰著頭不要讓眼淚失控
哪裡有可以峰迴路轉的宿命
我不想聽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那我們算不算 相擁
可如夢初醒般的兩手空空
心也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是否看過同樣 風景
像擾亂時差留在錯位時空
終是空 是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空氣裡彌漫著 心痛
可我們 最後 在這錯位時空
終成空

我吹過你吹過的晚風
空氣裡彌漫著 心痛
可我們 最後 在這錯位時空
終成空 成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