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悄悄矇上你的眼睛 - 陳艾湄&周裕先(CD原聲+原影)


我悄悄矇上你的眼睛 - 陳艾湄&周裕先(CD原聲+原影)



作詞:譚健常 作曲:譚健常 編曲:譚健常

(男)妳悄悄的矇上我的眼睛 要我猜猜妳是誰
   從Mary到Sunny和 Ivory 就是不喊妳的名字

(女)我悄悄的矇上你的眼睛 讓你猜猜我是誰
   從Mary到Sunny和Ivory 卻始終沒有我的名字

(合)為什麼你(妳)的雙手在顫抖 笑容凝結在你(妳)的眼中
   難道你對我會有所(女)改變
.        (男)懷疑

(女)我不再是你的唯一 (男)我只是故意在逗妳

(女)我悄悄的矇上你的眼睛 讓你猜猜我是誰
   從Mary到Sunny和Ivory 卻始終沒有我的名字

(男)妳悄悄的矇上我的眼睛 要我猜猜妳是誰
(合)要知道我對你(妳) 的感覺 不僅僅是眼睛裡的你(妳)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