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胡66 - 後來遇見他【動態歌詞】「後來遇見他 陪我春秋冬夏」♪


胡66 - 後來遇見他【動態歌詞】「後來遇見他 陪我春秋冬夏」

詞:李藝皓
曲:李藝皓
製作人:伍華
編曲:常瑋
吉他:常瑋
bass:常瑋
弦樂:國際首席愛樂樂團
和聲編寫:常瑋
和聲:常瑋
錄音師:夏初安
混音師:張鳴利/李琰祥
總監製:衣睿
製作公司:Hikoon Music

嘿 你是否還會想到我
就像我 偶爾夜晚還是會哭的
那時 滿心歡喜 
以為你就是結局
才把所有都給你

時間總是不聽話 思念也開始裝傻
反反覆覆
你說那就算了吧 我們就別再掙扎
於事無補
從此 我不能聽見你的消息
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想你

後來遇見他 陪我春秋冬夏
癒合我的傷疤 大概 我會一直幸福吧
你身邊的她 是否像我一樣
能讓你快樂嗎 有太多想對你說的話

時間總是不聽話 思念也開始裝傻
反反覆覆
你說那就算了吧 我們就別再掙扎
於事無補
從此 我不能聽見你的消息
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想你

後來遇見他 陪我春秋冬夏
癒合我的傷疤 大概 我會一直幸福吧
你身邊的她 是否像我一樣
能讓你快樂嗎 有太多想對你說的話

後來遇見他 陪我春秋冬夏
癒合我的傷疤 大概 我會一直幸福吧
你身邊的她 是否像我一樣
能讓你快樂嗎 有太多想對你說的話
有太多想對你說的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