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梁靜茹 Fish Leong【彩虹 Rainbow】Official Music Video

梁靜茹 Fish Leong【彩虹 Rainbow】Official Music Video


作曲:#五月天阿信
作詞:#阿信 / #梁伯君
導演:#呂來慧

坐在浴缸裡  蓮蓬頭
代替我哭泣  像下雨
其實我不知道  眼淚有沒有流 
就像這故事中  你有沒有愛過我 

虛弱的窗簾  留不住
房裡的黑夜  也要走
清晨喚醒了我  照亮昨夜的夢 
一直到這時候  才開始有一點懂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揣摩  越是搞不懂 
只好慢慢承認  這故事叫做錯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一層一層  又一層層  的迷宮
我來不及回頭 
Oh 忽左忽右  忽上忽下  忽東忽西  忽前忽後  的折磨
都是你的捉弄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藍綠黃紅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你的愛就像彩虹  雨後的天空
絢爛卻教人迷惑  你的輪廓
你的愛就像彩虹  我張開了手
卻只能抱住風 

吻我離開我 你就像
出太陽下雨 難捉摸
越是努力挽留 越是一無所有
只有慢慢期待 雨後你的影蹤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