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ul Mauriat -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香港小姐配樂)


Paul Mauriat -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香港小姐配樂)


香港小姐选美进行曲
编曲:Paul Mauriat ,保罗莫里哀,被称为法国音乐之神。
曲子原名:UN BANC UN ARBRE UNE RUE(意思是“一把椅子,一棵树,一条街”)

歌词:
我們都有一張長椅、一棵樹、一條街道
On a tous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在那裡我們震撼了我們的夢想
Où l'on a bercé nos rêves

我們都有一張長椅、一棵樹、一條街道
On a tous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童年太短暫
Une enfance trop brève
總有一天你必須離開
Un jour ou l'autre il faut partir

共創未來,共創未來
Pour se construire un avenir, un avenir

這也是難忘的時刻
Et c'est l'inoubliable instant

我們歸還童裝的地方,童裝
Où l'on rend ses habits d'enfant, d'enfant
大家都滿懷希望離開
Chacun s'en va rempli d'espoir

在他選擇的道路上
Sur le chemin qu'il s'est choisi

原來他選擇了自己
Qu'il s'est choisi

為了財富還是為了榮耀
Vers la richesse ou vers la gloire

但無論我們的生活如何
Pourtant quelle que soit notre vie

我們的生活
Notre vie
我們都有一張長椅、一棵樹、一條街道
On a tous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在那裡我們震撼了我們的夢想
Où l'on a bercé nos rêves

我們都有一張長椅、一棵樹、一條街道
On a tous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童年太短暫
Une enfance trop brève
每個人,都在屬於自己的地平線角落
Chacun, dans son coin d'horizon

只捍衛自己的野心
Ne défend que ses ambitions

他的野心
Ses ambitions

但如果我們不分享任何東西
Mais si nous ne partageons rien

我們有什麼共同點?
Que nous reste-t-il en commun?

共同點
En commun
我們都有一張長椅、一棵樹、一條街道
On a tous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在那裡我們震撼了我們的夢想
Où l'on a bercé nos rêves

我們都有一張長椅、一棵樹、一條街道
On a tous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童年太短暫
Une enfance trop brève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啦啦啦啦啦啦啦…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作詞/作曲:Yves Dessca / Jean-pierre Henri Eugene Bourtayre

Séverine - Un Banc, un Arbre, une Rue (Eurovision Song Contest 1971)



用在周星馳電影配樂-濟公片尾 降龍尊者加冕儀式

女子十二乐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