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花僮《渡我不渡她》,歌声凄美伤感,听入了心


MV花僮《渡我不渡她》,歌声凄美伤感,听入了心

作詞:孤獨詩人    作曲:孤獨詩人

七年了 卻不見這一句道別
這寺中也在無一朵冥花
唯取這一點菩提阿
我問我佛阿 祢為何渡我不渡她
為何阿

我前幾世種下 不斷的是牽掛
小僧回頭了嘛 誦經聲變沙啞
這寺下再無她 菩提不渡她
幾卷經文難留 這滿院的冥花
你離開這個家 愛恨都無處灑
還能回頭了嘛 看你微笑臉頰
怎能脫下袈裟 來還你一個家
為何渡我不渡她
我還是難改心決
再也不見一句道別
現在室外什麼季節
再無成雙蝴蝶 早已皈依我佛
斷了塵世執著 你種滿寺冥花獻佛
難改佛家普陀
我不懂什麼塵緣 只知有你很甜
在也不是那個莊園 懂了眼淚很鹹
晨鐘不再朝暮 靈魂怎麼超渡
我忘記塵世走的路 遺憾沒能照顧
我不再惜首清規 再無冥花紛飛
才體會了相思成堆 再也無法去追
死在湖畔邊塞 怎能無情無愛 我來世不再為僧
紅蓋頭只為你戴 紅蓋頭只為你戴

這風兒還在刮 亂了誰的年華
他留起了長髮 收起了木魚吧
菩提下再無她 又度過幾個夏
眼睛還紅嘛 她已經不在啦
晨鐘再敲幾下 不渡世間繁花
我也低頭笑著 再不見你長髮
笑問佛祖啊 渡千百萬人家
為何渡我不渡她
這風兒還在刮 亂了誰的年華
他留起了長髮 收起木魚吧
菩提下再無她 又度過幾個夏
眼睛還紅嘛 她已經不在啦
晨鐘再敲幾下 不渡世間繁花
我也低頭笑著 再不見你長髮
笑問佛祖啊 渡千百萬人家
為何渡我不渡她
這菩提下無他
這凡眾一啊 你還能聽到嗎
你曾渡了千百萬人家
可 可 為何渡我不渡她啊

孤独诗人 - 渡我不渡她(高清1080P)KTV歌词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