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正月十八 黄道吉日 鬼王娶妻《囍》


【全盛舞蹈工作室】正月十八 黄道吉日 鬼王娶妻《囍》中国风爵士编舞MV

序
正月十八,宜入葬,可偏偏此时村里吹响了嘹亮喜庆的唢呐。新娘一袭红衣,却是孤苦伶仃,无人可依。村头的那大户人家,纨绔的富家公子哥不幸过世。官家官威儿大,为所欲为,竟是为儿子做出了强抢民女的可恶行径!素来骄奢淫逸的王二狗揽下这美差儿,以家丁的身份助官家抢了这女子,可谁知,他却在交差前见色起意,放肆而为,引得这女子那是悲痛欲绝,痛不欲生!
官家的公子哥化身鬼王,领着一众侍女小鬼自阴间归来……
堂前,一袭红衣的新娘不禁大笑,可她的眼泪,却是止也止不住……
而最终,举目无亲的新娘选择在冥婚当夜,了断残生。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阴间的唢呐声又起,小鬼嘶哑的声音在新娘的耳边唱起:“礼毕,退班,送入洞房!”
她不愿,她挣扎,纵然以泪洗面,纵然咬紧牙关,不屈不挠!
可无奈,还是反抗无果。
她仰望天,声声泣血——“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谁知吾所愿?”
终了。
皆是鬼。

《囍》(男聲粵語版)


《囍》“灵魂唢呐”!冥婚影视混剪,胆小请慎入!(女声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