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八 黄道吉日 鬼王娶妻《囍》


【全盛舞蹈工作室】正月十八 黄道吉日 鬼王娶妻《囍》中国风爵士编舞MV

正月十八,宜入葬,可偏偏此时村里吹响了嘹亮喜庆的唢呐。新娘一袭红衣,却是孤苦伶仃,无人可依。村头的那大户人家,纨绔的富家公子哥不幸过世。官家官威儿大,为所欲为,竟是为儿子做出了强抢民女的可恶行径!素来骄奢淫逸的王二狗揽下这美差儿,以家丁的身份助官家抢了这女子,可谁知,他却在交差前见色起意,放肆而为,引得这女子那是悲痛欲绝,痛不欲生!
官家的公子哥化身鬼王,领着一众侍女小鬼自阴间归来……
堂前,一袭红衣的新娘不禁大笑,可她的眼泪,却是止也止不住……
而最终,举目无亲的新娘选择在冥婚当夜,了断残生。
“两姓联姻,一堂缔约,良缘永结,匹配同称。”阴间的唢呐声又起,小鬼嘶哑的声音在新娘的耳边唱起:“礼毕,退班,送入洞房!”
她不愿,她挣扎,纵然以泪洗面,纵然咬紧牙关,不屈不挠!
可无奈,还是反抗无果。
她仰望天,声声泣血——“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谁知吾所愿?”
终了。
皆是鬼。

《囍》(男聲粵語版)


《囍》“灵魂唢呐”!冥婚影视混剪,胆小请慎入!(女声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