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另 一 種 鄉 愁 (鳳飛飛)


另一種鄉愁  (鳳飛飛)


(日文原曲為:谷村新司《昴(すばる)》)
(首次發表於「好好愛我」專輯)(1981年)

作詞:晨曦
作曲:谷村新司

沒有哭泣的那一種滋味
那種使人刻骨銘心的鄉愁
如果深深經歷那種感受
才會明白為何佔滿心頭
啊~只要獨處 日昇日落 許多感觸
啊~那種滋味 澎湃飛舞 怎麼傾訴

那雲和樹 不要遮斷那故鄉的道路
我雖沒有哭 只怨那雨和露

閉上眼睛那一種的滋味
那種使人刻骨銘心的鄉愁
就在眼前不斷的漫步
睜開眼睛它又佔滿心頭
啊~只要獨處 日昇日落 許多感觸
啊~那種滋味 澎湃飛舞 怎麼傾訴

那雲和樹 不要遮斷那故鄉的道路
我雖沒有哭 只怨那雨和露

啊~只要獨處 日昇日落 許多感觸
啊~那種滋味 澎湃飛舞 怎能傾訴

那雲和樹 不要遮斷那故鄉的道路
我雖沒有哭 只怨那雨和露
我雖沒有哭 只怨那雨滿佈

另 一 種 鄉 愁  (鳳飛飛) (高畫質 高音質)

《另一种乡愁》费玉清、李克勤、周深 — 3种语言神仙合唱,大神级组合!【SMG上海东方卫视音乐频道】

谷村新司| 昴(星)|日本殿堂级歌手谷村新司创作并演唱的不朽的经典作品|轻吟浅唱温暖人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