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张泽熙 - 那个女孩(高清1080P)KTV原版

张泽熙 - 那个女孩(高清1080P)KTV原版

想問你看過一張照片
那個女孩笑得很甜很甜很甜
他們說你就住在
青浦路的下面
他們說你已經走的很遠很遠
那天你喝醉了
抽了一夜的香煙
搖搖晃晃走到鏡子前
擦去眼淚回想起了從前
再去看你已經哭紅了雙眼
愛你我已不再是幼稚的少年
你離開以後我如此的可憐
讓風告訴你我對你的思念
讓陽光替我護你的周全
那個女孩為你哭紅了雙眼
那個女孩為你付出了華年
那個女孩
為你錯了一遍又一遍
那個女孩已經走的很遠很遠
也許詩人也不曾去過海邊
也許孤獨的人也會走出房間
也許我們從來
都不曾互相虧欠
也許我留下的
只有對你的思念
想問你看過一張照片
那個女孩笑的很甜很甜很甜
如果你也不曾與她相見
那就算了吧
我在餘生里思念


P.S. 那个女孩在等我付钱,那个女孩花完我所有的钱,那女孩坑了我一遍又一遍,那个女孩跟人跑了很远很远……

那個女孩 (對唱版) · 張澤熙 · 程響


抖音《那個女孩》張澤熙【動態歌詞Lyrics】



街头男孩深情演唱【那个女孩】神级翻唱惊呆路人完整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