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牛奶咖啡 - 再見,昨天【動態歌詞】


牛奶咖啡 - 再見,昨天 - 電影《昨日青空》青春畢業曲

演唱:牛奶咖啡
作詞:富妍/王競
作曲:格非
編曲:格非
製作人:格非
吉他:梁曉雪
和聲編寫:格非
和聲:富妍

再見昨天
來不及說的告別
留在了某一天
是最大的虧欠

和昨天說再見
揮一揮手說再見
十七歲那一年
一轉眼從指間溜走消失不見

原來校服是唯一紀念
畢業冊是唯一的照片
同學會是唯一碰面
我們已經越走越遠

天真以為能永遠 陪伴的人
後來也會 突然不見
誰知時光匆匆 回不去從前
還來不及感謝
多想對你大聲說

再見昨天
無論走了有多遠
畢業的​​那一天
是思念的起點

和昨天說再見
揮一揮手說再見
謝謝你的出現
是似水流年最美最好的遇見

如果放學路沒有終點
籃球賽也不會完結
躲雨的屋簷不會晴天
我都想了很多遍

如果那個夏天更漫長一點
我們是否能 好好告別
說喜歡你的勇氣總還差一些
如果說了再見 是否能真的再見

再見昨天
無論走了有多遠
畢業的​​那一天
是思念的起點

和昨天說再見
揮一揮手說再見
謝謝你的出現
是似水流年最美遇見

再見昨天
雖然已漸行漸遠
我常常會想念
有你在的夏天

和昨天說再見
去更遼闊的世界
我期待著明天
在青空下等你再一次的出現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