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黃舒駿 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的憂傷》- 黃舒駿 


《馬不停蹄的憂傷》- (1988-03-28) - 詞/曲:黃舒駿

我永遠記得少年的時候 在薇薇家的後門 祈求一個永恆的約定
喔!令我心碎的記憶

她那淒迷的眼睛 溫暖的小手 輕柔的聲音 
憐憫著我的心意 說著她最後的話語

她說:遠方的世界有著一位姑娘和美好前程等著你
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我不值得你為我停留傾心 
喔...不要哭泣

喔~~~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喔~~~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 我來到這裡

(間奏)

我永遠記得去年的六月 當娟娟關上車門她淚奔而去
喔!我面無表情

她那淒迷的眼睛 溫暖的小手 輕柔的聲音 
再也不屬於我 只有那最後的話語

她說:我知道我只能活在你最寂寞孤獨的日子裡
可愛的男孩!吉普賽的你 我只是你一個小小的回憶 
很快你就忘記

喔~~~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喔~~~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 我要忘記這裡

喔~~~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向遠方奔去
喔~~~ 我馬不停蹄的憂傷 馬不停蹄 我究竟要到哪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