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蘇打綠 sodagreen -【小宇宙】Official Music Video


蘇打綠 sodagreen -【小宇宙】Official Music Video


【詞曲/吳青峰 導演/陳奕仁】 

左手邊有個年輕人插隊  看一眼看一眼眼神充滿不屑
電扶梯一對情侶相依偎  你看我我看你擋在走道左邊
右手邊一個婦人丟紙屑  走向前走向前好像沒有不對
公車站車門停在我面前  擠向前擠向前把我擠回路邊
賣衣服的店員態度就好像  我花錢我花錢只是買她臭臉
不太熟的朋友靠近我身邊  他的嘴他的臉充滿世故氣味

為何這城市為所欲為  我只要只屬於我的宇宙

給自己一些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
已老去的歲月化成蝴蝶都飛翔在我的房間
向時間交換來的新語言和心上的山水說聲謝謝
面對著那些不美的世界都不想不去掛念

左手邊車水馬龍吐著煙  壓過線闖過街直到我看不見
右手邊充滿暴躁的情節  一支筆一條線通通劃下句點

回到我的世界  無謂的事都走遠

左手邊窗簾拉開了一些  我的房間我的身邊多了一些光線
一瞬間瞳孔縮小了一些  我的房間我的身邊充滿鮮豔藍天
右手邊音樂放大了一些  我的房間我的身邊多了一些氣味
一瞬間心門拉開了一些  我的房間我的身邊充滿想像空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