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V]浴火鳳凰-聽說你離開他


[MV]浴火鳳凰-聽說你離開他


《浴火鳳凰》片頭曲

作詞:何厚華 
作曲:吳嘉祥
演唱:方季惟/潘美辰/林芸/江念庭/何映達/周子寒

潘美辰:聽說你離開他,夢醒後的你後悔嗎? 我曾經也笑過你的傻,愛情至今我仍不相信它。

方季惟:聽說你離開他,剩下一個人怕不怕? 我不知道是真還是假,愛情對我來說還是神話。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就讓時間來回答。

林 芸:聽說你離開他,你仍然無法原諒吧! 而一顆心還是放不下,愛情已經成為一種懲罰。

江念庭:聽說你離開他,想不想找人說說話, 我期盼你好好面對他,愛情我也曾經付出代價。

周子寒:我知道應該努力遺忘他,但是偶而也會有牽掛, 是否能在傷痛中長大,就讓時間來回答。

何映達:聽說你離開他,我感覺有一點驚訝 當初你全心的愛著他,愛情是手中握不住的沙。

合 唱:希望你能夠努力遺忘他,雖然偶而也會有牽掛, 我們常在傷痛中長大,在愛情中尋找解答。

周子寒:雖然我離開他,卻依然找不到方法, 我的心其實不曾怪過他,我想我不會忘記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