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大鵬/ MC天佑】一人飲酒醉 電影“父子雄兵”宣傳曲





【大鵬/ MC天佑】一人飲酒醉  電影“父子雄兵”宣傳曲

我会想念

  曾经每一双

  无视的眼

  我会想起那

  曾经的壮志豪言

  一人我饮酒醉 醉把那佳人成双对

  两眼是独相随 只求他日能双归

  娇女我轻扶琴 燕嬉我紫竹林

  痴情红颜心甘情愿 千里把君寻

  说红颜我痴情笑 曲动我琴声妙

  我轻狂那太高傲 我懵懂无知太年少

  弃江山忘天下 斩断了情丝无牵挂

  千古那留名传佳话 我两年征战已白发

  拥挤的是房间

  并不是我心里

  蔚蓝的天

  灰暗的是镜片

  长夜总会过去

  顺着时间

  当少年不再少年

  当未来都变成从前

  还有多少初心不曾被改变

  我会想念

  曾经每一双

  无视的眼

  我会想起那

  曾经的壮志豪言

  一生征战何人陪 谁是谁非谁相随

  戎马一生为了谁 我能爱几回恨几回

  败帝王斗苍天 夺得皇位已成仙

  豪情万丈天地间 我续写另类帝王篇

  红尘事我已斩断 久经战场人心乱

  当年扬名又立万 我为这一战无遗憾

  相思我愁断肠 眼中泪我两行

  多年为君一统天下 为的是戎马把名扬

  我会想念

  曾经每一双

  无视的眼

  我会想起那

  曾经每一个

  漫长的夜

  我会想念(一人我饮酒醉 醉把那佳人成双对 )

  曾经每一双 (两眼是独相随)

  无视的眼(只求他日能双归)

  我会想起那些(娇女我轻扶琴 燕嬉我紫竹林)

  曾经的壮志豪言(痴情红颜心甘情愿 千里把君寻 )

  说红颜我痴情笑 曲动我琴声妙

  轻狂高傲 懵懂无知只怪太年少

  弃江山忘天下 斩断情丝无牵挂

  千古留名传佳话 我两年征战已白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