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阿杜] 撕夜



作曲:蔡政勳
作詞:阿杜

我把夢撕了一頁
不懂明天該怎麼寫
冷冷的街冷冷的燈照著誰
一場雨濕了一夜
你的溫柔該怎麼給
冷冷的風冷冷地吹不停歇
那個人在天橋下
留下等待工作的電話號碼
我想問他多少人打給他
隨手放開電話上
那本指引迷途心靈的密碼
我的未來依然沒有解答
舊電話撕了一頁
我的朋友還剩下誰
冷冷的心冷冷的夢在哽咽
兩個人試了一夜
抱得再緊也不能睡
冷冷的你冷冷的淚濕了夜
我把夢撕了一頁
不懂明天該怎麼寫
冷冷的街冷冷的燈照著誰
一場雨濕了一夜
你的溫柔該怎麼給
冷冷的風冷冷地吹不停歇
那個人在天橋下
留下等待工作的電話號碼
我想問他多少人打給他
隨手放開電話上
那本指引迷途心靈的密碼
我的未來依然沒有解答
那個人在天橋下
留下等待工作的電話號碼
我想問他多少人打給他
隨手放開電話上
那本指引迷途心靈的密碼
我的未來依然沒有解答
舊電話撕了一頁
我的朋友還剩下誰
冷冷的心冷冷的夢在哽咽
兩個人試了一夜
抱得再緊也不能睡
冷冷的你冷冷的淚濕了夜
冷冷的你冷冷的淚濕了夜

阿杜 A-Do【撕夜 Release】官方完整版 MV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