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李聖傑 Sam Lee【手放開】Official Music Video





手放開



作詞 十方

作曲 方文良

編曲 安棟



我把自己關起來 只留下一個陽台 每當天黑推開窗戶 我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我把電視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對白 也許那些故事 可以給我一個交代

你要的愛 我學不來 眼睜睜看情變壞 人怔怔看情感慨



不能給你未來我還你現在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當眼淚流下來 傷已超載 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我給你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要一張雙人床中間隔著一片海

感情的污點就留給時間慢慢漂白 把愛收進胸前左邊口袋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 有人走 有人來 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我把收音機打開 聽著別人的失敗 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

你的依賴 還在胸懷 我無法輕易推開 我無法隨便走開

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