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OLLIPOP F - 戰利品 官方完整版MV ( HD)



LOLLIPOP F - 戰利品 官方完整版MV ( HD)


當年不知為什麼很喜歡這支MV,今天連團體、歌名都忘了,靠著曾看過團員在綜藝節目上介紹副業流沙包,找到這首歌~


嘶吼劃破了夜空 淚水滑進了喉嚨
閉上雙眼往前走 站在愛情的盡頭
回憶跟現實交錯 慢動作撕裂傷口
為你為愛戰鬥 沒後悔過
你的沉默 就像刀鋒
一刀劃破我的喉嚨
我的胸口 停止跳動
熱情一瞬間全都結凍
我的愛是戰利品你占有
只是你冷漠的轉身就走
我的愛是戰利品不保留
愛給再多都不夠你揮霍
你的眼神 整個黑洞
吞噬所有愛的理由
愛以失守 大聲的吼
比寂寞更加寂寞
我再也回不了頭 你再也說不出口
放開雙手往前走 我已經一無所有
欺騙拉扯著微笑 謊言包紮的傷口
為你為愛戰鬥 我沒後悔過
你的沉默 就像刀鋒 
一刀劃破我的喉嚨
我的胸口 停止跳動
熱情一瞬間全都結凍
我的愛是戰利品你占有
只是你冷漠的轉身就走
我的愛是戰利品不保留
愛給再多都不夠你揮霍
你的眼神 整個黑洞
吞噬所有愛的理由
愛以失守 大聲的吼
比寂寞更加寂莫
我被愛俘虜著但卻心甘情願的不想逃脫
一個人在熱鬧的城市孤獨的遊走
我被愛俘虜著但全世界沒有人可以救我
一顆心在安靜的夜晚隱隱的作痛
你的沉默 就像刀鋒
一刀劃破我的喉嚨
我的胸口 停止跳動
熱情一瞬間全都結凍
我的愛是戰利品你占有
只是你冷漠的轉身就走
我的愛是戰利品不保留
愛給再多都不夠你揮霍
你的眼神 整個黑洞
吞噬所有愛的理由
愛以失守 大聲的吼
比寂寞更加寂寞
我被愛俘虜著但卻心甘情願的不想逃脫
一個人在熱鬧的城市孤獨的遊走
我被愛俘虜著但全世界沒有人可以救我
一顆心在安靜的夜晚隱隱的作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