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李聖傑 痴心絕對

李聖傑 痴心絕對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痴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