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陳奕迅 Eason Chan《K歌之王(國)》[Official MV]



K歌之王(國)


曲:陳輝陽
詞:林夕
編:陳輝陽

我以為要是唱得用心良苦 你總會對我多點在乎
我以為雖然愛情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期待你感動 真實的我們難相處 寫詞的讓我 唱出你要的幸福
誰曾經感動 分手的關頭才懂得 離開排行榜 更銘心刻骨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那是醉生夢死 才能熬成的苦
愛如潮水 我忘了我是誰 至少還有你哭

我想唱一首歌為我們祝福 唱完了我會一個人住

我願意試著瞭解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 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愛愛愛到要吐

讓我斷了氣 鐵了心愛的過火 一回頭就找到出路
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歌之王 麥克風都讓我征服
想不到你 若無其事的說 這樣濫情 何苦

我想來一個吻別 作為結束 想不到你只說我不許哭 不讓我領悟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