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キッサコ(kissaquo) /手 (te) 2017 1 8 kyoto live ver.





キッサコ(kissaquo) /手 (te) 2017 1 8 kyoto live ver.

《手》

当写信给你的时候

是这只手拿着笔

当想听到你声音的时候

是这只手拨打着电话



和你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是这只手轻轻的牵着你

说着“掰掰,明天见”

在车站的检票口

一直到看不到你之前

都在大动作地挥着手



为了去链接

为了被链接

这只手都在

所以

这只手是绝对

对于互相伤害

是不允许的

手,要继续牵着



当我感冒的时候

是那只手摸着我的额头

当我深感沮丧的时候

是那只手给我拥抱



虽然如此当我变成没办法

对任何人都不信任的时候

你 未曾改变地 对于这样的我

是那只手一直到最后

都没有放开过



为了去支持

为了去帮助

这只手在

常常教导我

如果你

遇到痛苦的事情

这只手 会伸出来



为了去支持

为了去帮助

这只手都在

对于接下来的道路这事

为了与你分享

和你一起

把生活走下去

而对于那只手 也再不放开



当我出生的时候

因为有那只手守护着我

当我生命终结的时候

希望是那只手拥抱着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