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盧冠廷 一生所愛


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主題曲 《一生所愛》周星驰 盧冠廷 一生所愛

千古經典『西遊記』另創新風貌,
歌曲今古相宜,跨時空唱盡凡囂仙界心境;
齊天大聖率領眾仙群妖唱好歌。

「情與感是困難度極高的信念,能堅守、能確信,則能成功。」

至尊寶(周星馳) 與紫霞仙子(朱茵) 兩人前世今生愛恨情仇
只因為彼此都是《一生所愛》!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對這個女孩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一生所愛
作曲:盧冠廷
作詞:唐書琛 
編曲:盧冠廷
Special thanks 女聲:莫文蔚 Karen Mok

從前現在過去了再不來
紅紅落葉長埋塵土內
開始終結總是沒變改
天邊的妳飄泊白雲外

苦海翻起愛恨
在世間難逃避命運
相親竟不可接近
或我應該相信是緣份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消散的情緣)
無言獨坐放眼塵世外(願來日再續)
鮮花雖會凋謝(只願)但會再開(為你)
一生所愛隱約(守候)在白雲外(期待)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Dschinghis Khan Ole-Ole

歌詞 在一個寂靜的夏夜裡 一顆星星被燒毀 在這片土地上你屏住了呼吸 一會兒 一支蠟燭在夜間燃燒 空氣甜美而沉重 消息傳遍了城市和鄉村 他的心臟不再跳動 他們都來了 對他 In der stille einer sommernacht Da ist ein stern vergluht Und I'm land hielt man den atem an Fur einen augenblick Eine kerze hat die nacht verbrannt Die luft war suss und schwer Und die botschaft flog durch stadt und land Sein herz, das schlagt nicht mehr Und alle kamen sie Zu ihm

Theme de Jeanne ~ by Vladimir Cosma

Beth - Kiss

Beth - Kiss Lyrics: Beth, I hear you callin' But I can't come home right now Me and the boys are playin' And we just can't find the sound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You say you feel so empty That our house just ain't a home And I'm always somewhere else And you're always there alone Just a few more hours And I'll be right home to you I think I hear them callin' Oh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what can I do? Beth, I know you're lonely And I hope you'll be alright 'Cause me and the boys will be playin' All night, all night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動態歌詞/pīn yīn gē cí】

胖虎 - 白月光與朱砂痣「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 作詞:黃千芊/王佳瀅 作曲:黃千芊/田桂宇 制作人:田桂宇 編曲:趙鵬/楊爽 和聲:夏初安 混音:張鳴利 出品發行:創際音樂

電影 東邪西毒 配樂 - 摯愛